2007-08-04 03:26:06~晴天娃娃‧Tecla~

我很快樂,在那段時光


當喜歡對方,卻因故無法去行,隱藏甚至掩飾情感,
不是不難過,而是無奈大於傷心!

曾想過,如果我與你相遇不是在那時,現在會是怎樣?
又想,若不是你的出現,我現在也許不會是這樣。

雖然僅少提及憂傷為何?
聰明如你,我知道你能感受到。

總之,謝謝你的出現,在我低潮、不平靜時的陪伴;
那陽光般的笑容、開懷式的笑聲、無俚頭的對話、喇豬賽的口舌交戰,
依然清晰如昨。

我很快樂,在那段時光,回頭想盡是歡笑。


即便過了,不再。
但你會在我心中永留懷念。


謝謝你。
並對你說聲抱歉,關於那時的一場錯誤行為。

感謝上帝,透過你讓我明白並醒來,在你身上看見自己隱藏的影子,讓我得以檢視與對映。


謝謝上帝送給我一個特別的禮物~ you 。

上一篇:『分岔路口』哼後感

下一篇:論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