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7:15:45旋轉紙飛機 ⑬ 

♥‵離開地球表面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衝啥大 衝啥小 衝啥都有人唱反調 恨得多 愛得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地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丟掉手錶 丟外套 丟掉背包 再丟嘮叨
丟掉電視 丟電腦 丟掉大腦 再丟煩惱
野心大 膽子小 跳舞還要靠別人教 恨得多 愛得少
只想越跳越瘋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come on (jump)


[----------------------]

這歌其實有很大的感觸
不是說聽了是怎樣
這聽了還能感傷其實很變態
是因為背後有個故事對我而言

[----------------------]

那天半夜我在盧小
天份也閒著發荒
他就跑來搶怪 =  =
我們兩個邊唱這首歌邊打怪
這是很久以前我們常作的事情
自從那天之後我們就還滿不錯
就感覺好友名單終於不是裝假的
只是過幾天後 他就被盜
在來幾天我也沒看過他
廣播有時候會出現盜客盜他
然後他另外一些朋友廣出來
想罵死盜客讓他下線
我很心疼這個朋友
因為我知道他是個很愛玩的小孩
也是那種嘴巴賤但是很體貼的人

[----------------------]

MAYBE不會在遇到他這個朋友
不過還是很印象深刻

[----------------------]

我還記得小宵看我狀態打那句
衝啥大的時候
很驚嚇的說原來喵姊也喜歡這種歌呀
廢話我當然喜歡
還愛得不得了

[----------------------]

無罪也喜歡這首
也是和他兩個人對唱
其實只是打字
不過很好玩的FU

[----------------------]

總之這是一首普遍來講
大眾都愛的歌
五月天又再一次拉攏到人心了


7/6 05:16 P.M

neko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