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3:10:19旋轉紙飛機 ⑬ 

♥‵失物招領

好熱的天氣啊 =_=
整個都要變成人乾了 (囧)

話說今天兔寶貝被某個小黑妞寫紙條辱罵
摁 因為不知道是哪個小黑妞寫的
我們只好把它貼在黑板上請他領回去嘛 :")

   公幹宣言

 誰的紙條,大發慈悲的我們要物歸原主
 (37-3)人 全班哀悼 


這是我們寫的 。

不過阿儒和阿得們衝進來後
不知道是最近壓力太大還是想玩或者是正義感使然

 人不夠我借你 ,
 老子就是屌 。

不過這幾句她們應該沒看到
畢竟不想鬧大嘛  =ˊ=

不過同一時間、
我和草莓、致涵忙著擦我的小炫彩
黃雅忙著塗他的資生堂 (高檔貨)
但是我的有「兵兵」
也就是亮晶晶 =ˊ=
後來連雅琳也加入行列、
一群怕變成小黑妞的女人 囧囧

放學回家、
太熱了所以就跟媽咪說我想回家
一下子就答應了還催我回家令我傻眼一下
不過有點過HIGH
後來就跟草莓她們走了 ;
本來還有yUI她們,
不過我去一趟學務她們就不見了 ˊ ˋ

只剩我、致涵、草莓 =)
一路上聊天很開心
內容是女人最愛的八卦 XDDDD
笑顏 、 今天很HIGH 


PS 圖另外在補、失物招領欸

上一篇:♥‵大心

下一篇:♥‵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