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7:41:26旋轉紙飛機 ⑬ 

♥‵雨欠揍的大

突如其來一種挺落寞的感覺,
以前我還滿愛自己一個人的
現在就突然覺得
熱鬧點比較好 (反差很大)
自己一個人在家發呆沒人理
還有一點小火氣會衝上來
自己也不知道在埋怨什麼 
好像習慣了忙碌就覺得放鬆很無奈

雨下很大,我擔心我晚上怎麼去了
連下了好幾個小時,真的很糟糕
到最後我爸可能說要載我門去了
說老實話,他們有時候的過度保護讓我有點膩
現在這個年紀的我真的很想飛
不提了 = = 其實也還好
她們的愛我都了解,我也頗幸福的 
很多人想要都沒得要吧 ○_○ ?

看了很多不知名人士的報台,
感覺上真的挺妙的 
講的好詳盡又看到一堆正咩
不過大部分看得出來都是有錢的金爺金姊們
整個我沒有這個命 (呆)
哈哈哈 ..
我整個很懶又很不愛出門 =  =
這才是重點 囧囧囧

話說我哥今天發狂的買了 RO免費版
真是不錯 , 等他玩完心得OK後換我 =ˊ=
不過免費版也別奢求他品質或者外掛不氾濫
畢竟要錢的都已經多到瘋狂了你說是不是 ?

罪最近很迷大塚愛的SMILY
她是真的很可愛不是我再說
大塚愛的嗓音很甜
我也很喜歡呢 =ˊˊ=

上一篇:♥‵同性戀

下一篇:♥‵難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