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3:36:17秋樹

【EAT 】我殺了小雪人

日前和朋友在陣陣寒風中去吃義大利皇家冰淇淋(越是寒冷越要吃冰,酷吧?),點的冰淇淋相當可愛,是一個小雪人,如照片。

當我興致盎然,拔起小雪人的帽子正要吃時,忽然聽到我朋友說了。
「你幹嘛拔掉他的帽子?他會冷耶」
「……@_@|||(三條線)」
好吧!那我把帽子蓋回去,先吃手部的餅乾好了,正要吃,又聽到我朋友說了。
「你幹嘛把他手拔掉?你好殘忍!」
「……@_@||||||(三條線加強版)」

後來,離去時,朋友在店家的顧客意見欄寫的是:
「筷子餅乾好好吃!」
我寫的則是:
「對不起。我殺了小雪人T_T。」
這麼誠懇的讖悔,相信小雪人會原諒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