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1:20:51虛言症

末期

不久的未來急迫著要我交出行程表
我卻作不出正確的選擇 終究我是邁向死亡的死者
難道我不能決定死去的方式地點和時間嗎
反正也沒有絲毫眷戀 就算明天會死去也不感到惶恐
生理的病痛根本算不了什麼 心理的疾病才教人可怕
痛苦形同家常便飯 淚又能代表什麼
到最後都不再感到對不起誰了
不再背負別人的眼光 連自己的罪惡感也消盡了
其實早已經出問題了 只是沒有人發現罷了
活著本就是在受苦
至於有沒有去不去都無所謂了
我只有一昧地消極 然而我是個生病的人
很清楚地病了 會這個樣子是生病造成的
雖然如此 我不想醫治它
這個消沉的後果 讓我對什麼都失去希望
對什麼都不再感到關心 就靜靜等待發病
等待病症末期的到來
不過就是死亡
每個人都要面對死亡 不過是早或晚的問題
死後 至少可以省去現狀的痛苦
至少看不見醜陋的人性
讓人身為人作恥
或許還能從口中吐出一些什麼青色膽液
然後再吞下 以示病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