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16:13:02ning

0826

妳要離開了,說好聽是展開一段旅行,離這兒其實不遠,時間也不長,但在我心裡對我而言卻是遙不可及,如同海市蜃樓永遠的再也遇不上,碰不到。

看了部電影,找了個藉口,說主角和妳十分相似,突然想起妳,妳說妳要離開了,帶著責任,承擔,她會眼角含著淚等著妳,殊不知妳會時時刻刻為她寫信,給她問候,不是滋味又如何。
一如往常沒有拒絕,拒絕這件事,一直都是妳的罩門,不知道為什麼對我就能格外狠心,但也僅只一次,一次就夠了。
見面那天下了雨,我把洋裝脫了,剩下背心,搭配妳身上合身的灰色T恤,在濃濃日式風格裝潢中,拉麵升起的熱氣,帶走香味,帶不走眉心的皺褶,妳坐在我對面,我硬是擠了張笑臉,妳看起來自在多了,可能有種一切終於過去,雨過天青,如釋重負的感覺吧。每當妳有這樣的感覺,我總會氣的嚙咬著嘴裡的皮肉,我能嚐到血腥味,直到作罷,我刻意的表現妳從來沒能感受到,以前也是,總是在床上配合妳,給妳妳所想要的,想到這,我又在心裡譏笑了一次。我憑什麼。

很簡單的餐敘後,妳取消了送我回家的行程,我取消了每次見完面後的例行公事,不習慣吧,都是。我們永遠誰都不服輸,永遠在爭誰是第一,現在反而彼此退讓,我倒是挺驚訝,大概沒有什麼理由會讓我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沒有親吻,沒有擁抱,我跟妳說再見,也跟心裡的妳說再見。

上一篇: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