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3:22:49我們之間沒交點

誰懂?




  有種壓力   叫不能呼吸


    不是不想活下去

    只是沒有勇氣
      沒有力氣








  從國小就開始打工


    什麼都不會   


  也只能被叫來叫去

  東西搬來搬去

       我也不過才國小五年級而已


   什麼叫辛苦ㄉ工作

       早已看透



   而現任夜間部ㄉ我

    找到ㄌ新ㄉ工作


  去之前   每ㄍ人都叫我不要丟臉


   幹   是有多丟臉???


   
    去工作


 很好  很輕鬆  錢也算多




    但。。。   讓我喘不過氣



   老闆娘因為跟我媽很熟


   啥事都很有耐心ㄉ教我


   有時還沒事做


    搞ㄉ我很無力


    領錢領ㄉ很心虛





     你們擔心我   我又何嘗好過??



  有能力賺錢   我就有資格花錢



    唸唸唸唸唸   到底在唸什麼???



   花到你ㄉ錢沒???????????




     還是給你給ㄉ不夠???



      做錯事      錯

      生病請假     錯

      考試請假讀書   錯

      花錢買想買ㄉ東西 錯





    幹你娘機掰沙小咖後





     這種壓力





         誰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