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16:39:23尚未設定

好長一段時間

  感覺有幾世紀的時間從身邊流過;有這麼長一段時間,我甚至忘記在過去的歲月中那份執著與不捨的感情。當你必須從照片來幫助你回憶某個人是物的時候,就代表你離那回憶越來越遠了;多可怕的想法,不,或者應該是說多可怕的時間,讓我在忙碌的生活結束後無端招來一份空虛乏味的感覺。流沙挖掘一個填不滿的洞,水與時間相繼侵蝕記憶,我只能用回憶來填滿這份缺;卻在疲累之後發現虛無太極。真空狀態下無濟於事。
  有好長一段時間。把我倆相對無言的秒數換算成彼此相愛的程度,會不會趨近於零?安靜抹煞了甜蜜,在沸沸揚揚的聲音中,我倆的身影漸漸遭到刻意的掩飾,無法抵擋的網蓋住我們的愛情,於是有好長一段時間,我們處在盲目的愛情裡。然而,這阻擋不了彼此的熱情,依舊上街、開心喧鬧、談笑風生,那時的我們,就好像兩段青春的歲月,無懼於時間的摧枯拉朽;只是現在卻不敢正視鏡子,怕時間早已在臉上劃出難以消滅的傷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