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02:16:38人性黑暗面

男人是感性的動物

男人是感性的動物
所以也有人說
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下半身之所以衝動卻是絕對的感性而非理性
但是今天既然男人、女人都是感性的動物
為什麼男人的出軌要比女人嚴重
說穿了
不就是因為那感性有沒有隨著情感而改變
女人愛上男人之後
喜愛的感覺會逐漸轉換為喜愛那個人
甚至有更多的時候
女人是先有喜愛這個男人
才逐漸轉化出喜愛和這個人相處的感覺
而男人的
很多時候
從頭到尾,往往都只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而非是這個人
因為這樣決定性的差異
所以男人出軌了
因為
對男人來說
感覺上的需求比人的需求要來的更直接
所以
出軌並不一定是因為這個人的關係
而是剛好感覺對了
至於是不是因為下半身的衝動
反而是感覺對了之後的連鎖反應
以上的謬論並不能放到所有人身上
因為這只是最近沒感覺的人所發的牢騷
但是
我沒有出軌
只是單純的說出心裡的痛
說難聽一點
我並不是那麼在意陪在身邊的人是誰
我更在意的是陪在身邊的人感覺還對不對
感覺沒了
不過是身邊多了個人
這樣遭透了的感覺
偏偏不知道怎麼跟身邊的人說
畢竟
造成這樣的結果
是因為身邊的人認為我不懂感謝他的付出
我卻認為
一樣是付出
我的動機卻是因為
我認為那是我應該做的、那是我想做的
而不是為了讓你感謝而做
我不懂感恩嗎?
也許吧!
因為很多的事情我做的理所當然
所以我也認為別人應該也做的理所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