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2:00:21moody

沖淡

     Pic:後面是我爸比在喝咖啡 :P









     最近有種想法很強烈


     想沖淡那些感覺


     但其實 有點難




     像咖啡多加點冰塊就能沖淡苦味

     可是苦味我卻很愛

     而冰塊又不能不加









     沖淡 沖淡


     時間會去包辦



     那迫在眉睫該怎麼辦


     一想到就會嘴角上揚


     沒見到就會嘴唇微嘟




     七天七天
     一個禮拜裡心情很多變


是否

     因為擁有過於是不太能空白太久


     是不公平的起跑點



     是猜來猜去的心態









     我不喜歡等


     不喜歡沒前進



     不喜歡私心越來越大之後開始想去佔有









     那其實


     無所謂無所謂


     和你一起畫面都很美







     我期待有人會牽起我的手


     不管明天要往哪裡去


     只管把心整個交出去




     有個好夢


     應該不難





     不過分


     來擁抱








     自然自然


     不要做作什麼







     每天每天

     每個笑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我愛

     這樣 單純的生活










momoson 2008-06-21 11:02:58

我每次走都有牽你啊
你都沒有把心交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