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20:43:36幸福麵包販賣部

屬於我們的記憶

親愛的,
還記得麻?
記憶中的她,當她穿過人群到妳的手裡的時候,
是否感覺到一份濃情的溫暖,正從世界遙遠的另一端,將妳包圍呢?
############################################################

人們是這樣說緣分的,
【緣分是將一個屬於你的,不可思議的人兒,從另一個世界帶到你眼前的橋樑】。

經過散發熟悉氣味的松樹下的時候,
隨著風輕輕落下的飄絮在我的耳邊呢喃,
她說,
"看呀,這裡的一切,我終於把她帶來給你了,讓你久等了"
"哼,誰准你將她藏了這麼久,都六年了"我在心底埋怨。

那一天經過圖書館前面的花臺,
遇見了一個98年的那一個大一新生,他羞答答地問我,
"請問,請問你有看見我的幸福麻?"
"她的眼睛大大的,讓我只想靜靜地看著她..."
我摸摸他的頭,
"會的,將來的有一天,你會遇見的"我微笑地說。

99年,在一次和 Miss楊(註1)散步時,她說
"呵,不急,因為你現在還不夠好呀,所以還不能安排她與你見面的"
############################################################

時間總是有限的,
對於妳的思念卻跳脫空間的維束,
輕鬆的在每一個階段出現。
五分鐘前,這一刻,三年前,下一秒,
彷彿敲打琴鍵一般,輕快飛舞。

很有趣的,
祂總是偷偷的牽著我們,
當我一不小心就要跑太遠的時候,
祂會悄悄地拉拉屬於我的那端的紅絲線,

祂也總是偷偷指引妳的方向,
深怕在人群中浮沉的我,
一不小心就偏了朝妳前進的方向。

"你要好好照顧人家唷"
這是我的,含蓄炫耀。
############################################################

我很任性的以為,
送花給妳是我的特權。

於是我選了屬於我們的記憶中
最美的這一束,送給妳
香,我的摯愛。


註1:楊小姐,幸福限定工作坊老闆的母親,因得幸福神功真傳,時間的刻劃無法在其姣好容貌,留下痕跡,數十年如一日,自稱Miss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