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3:50:43ρo⒲er﹑

 好樣的.







  昨天晚上拼了自己最後的精力,打完青青的日記
  照片都放好文也打好就按上傳等他跑。

  想不到我去整理衣服回來後…


  網路被關了 OAO!!

  都不見了,上不去......orz"


  我舅舅把它網路關掉了,可能時間晚了他以為我睡了吧
  頓時間天昏地暗浪花打在水面上。

  靠北,我辛辛苦苦打完的心血阿阿阿阿阿----- (os)

  本來心想他有跑了,應該會有那麼一點點再報台上吧
  沒想到… 沒有、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心痛阿,心碎阿,殘念喔…

  不過之後我懶的打了,等等找網站給你們看
  有被錄取就會去那打工吧,排班制的,祝福我吧XD







上一篇: 中餐考試.

下一篇: 空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