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5 13:42:45青葉

06♥15



這是kuromike

---

今天中午吃大牛的清燉牛肉麵

真的超好吃的~

推薦一下~就在高雄市政府旁邊而已:)

距離吳寶春很近,就在斜對面吧?

真的超級好吃哦~

 

昨天看小查與寇弟的電影版

看到凌晨一點半,整個很過癮XD

我想要看夏培的電影版

7月是吧,等我,我會(盡量)準時收看的!

---

哼哼,我今天要把小藍寫完!!把小黑寫完!!

耶~~~

然後我歷史讀完了,剩下要讀英文的單字+文法

哦耶,加油吧我!

太好了明天放假 : D




我想買啦(哭)

吼~~~~~~~~~~~~~~~

我的物欲太可怕了吧

可是好想要...嗚嗚

唉唷(滾)

 

我‧想‧要!

 

哼ˊˋ 拜託~等到暑假還要有貨哦(祈禱)

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