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0:07:57☫四大皆空☫

失控


失控了…全都失控了…一切都失控了

情緒失控…心情失控…心智失控…行為失控

全部都不受控制了!


相信換來的永遠是欺騙!真是可悲的我!

相信到底是對還是錯?已經失去判斷能力了!

很生氣…很難過…很傷心

不過再也流不出任何淚水了

因為心是沒有溫度的…整個人再次失控了

真相永遠是殘酷的!真相永遠是傷人的!

殘酷的事實就活生生的在眼前浮現!真是可怕…






我變的好可怕…非常的可怕

因為我真的充滿了怨恨和怒氣

告訴自己不要往不好的方面去想

可是我發現自已真的辦不到




我…徹徹底底的失控了!!





不要虛偽只要真誠 不要謊言只要誠實 不要藉口只要…


上一篇:驚喜

下一篇:酸溜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