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3:39:11☫四大皆空☫

驚喜


這是你給我的一個大驚喜嗎?

整個人真的嚇到了!

可是開心、興奮更是不在話下!

又氣又開心的感覺再度出現在生命中!


聽到久違的聲音…整個人超超超興奮的!

可惜沒辦法馬上見到面!不過沒關係^^

你就先忙你的事先吧!我會努力把自已的事盡快忙完的!

雖然這個月會非常、非常、非常的忙碌…可是沒關係^^

俗話說的好: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是吧^^




Welcome back



因為你的再度出現…讓我整個人又再次開心了起來!

近日令我煩腦、頭痛的事,有人可以和我分擔及分享了!

我很開心!也很高興!整個感覺就是好到一個沒話說!嘻。。。




上一篇:說不上來

下一篇: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