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1:24:00☫四大皆空☫

謎團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在做什麼?做了些什麼?…我都不知道

說了什麼?在忙什麼?…我全不知道

所以…以後就別再問我啦!因為我也不知!

現在的你就像是一團謎…像是一團難解的謎

對於一切無所知…也無從所知…充滿了問號?

有人問說:你都沒問他嗎?他不會和你說嗎?

是的…我不會問!因為我不想再自討沒趣了!

是的…他不會說!因為我什麼也不是,所以沒必要和我說!

這些話語或許會令人感覺很酸!卻是那麼的真實與實在!

因為我就是有話直說…有什麼說什麼的一個人!

人家不想說…不想讓你知道…那又何必去問呢?

自討沒趣的事做幾次就夠了…不要一直做!會討人厭的!





人家十一點多出門…卻寫了一篇時間為十二點多的網誌!

妳能說什麼?人家就是厲害丫!人家就是有辦法丫!

人家就是不想讓妳知道!不可以嗎?干妳屁事丫!

管人家那麼多幹嘛?干妳屁事丫!做好妳自己的事就好了啦!

妳以為妳是誰丫?妳只是個屁!只是個什麼都不是的屁啦!

現在的妳…沒有用啦!難怪人家不想甩妳!活該啦妳!豬…




上一篇:橡皮筋

下一篇:騙子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