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3:56:29↖≧﹏≦↗阿發

剪頭髮日記!!!




挖~~~~

留了快10幾公分長ㄉ頭髮~

今天一次剪完ㄌㄝ~

變ㄉ有點短ˊˋ

再減頭髮過程中

那ㄍ髮型師跟我說

阿你季勒應阿沒賣ㄝ

生這枚賣跨

阿恩ㄍ咖散ㄝ ㄟ喀喝跨


翻譯:
(阿你這ㄍ孩子不錯ㄝ
   長得不錯看      <---她看錯ㄌ=ˇ=
    不過受益點會比較好看)



聽完整ㄍ給她羞起來>///<

不過剪玩真ㄉ清爽多ㄌ

不過還是很在意那ㄍ理髮師說ㄉ


年輕人瘦一點會比較好看

這樣比較好喔






或許我真ㄉ要下定決心ㄌ︿︿

不過我朋友說 

為ㄌ愛一ㄍ女人

而去改變

不值得



真的ㄇ???

偏偏不聽你ㄉ=ˇ=

因為我決定ㄌ 要為女生改變我自己︿︿

因為她是我ㄉ原動力=ˇ=






因為夢中有她才美麗>///<



哈哈哈~~




就這樣摟 



這幾天都沒有靈感寫報導




今天傳ㄉ這篇很短喔︿︿




大家有控流言討論事情ㄅ︿︿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