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2:21:32↖≧﹏≦↗阿發

好神奇喔@@”







大家有想過ㄇ!?
自己覺得不可能發生ㄉ事情
卻真的會發生過!!!
就像之前我ㄉ女生朋友跟她男朋友分手了
總以為不會在一起了!!
但是過ㄌ一年他們2ㄍ還是在一起ㄌ
真幸福︿︿





就是有那ㄇ巧的事情~~

我家後面有在蓋新房子
所以陸續會有很多人會搬來
今天我在樓上要去上廁所ㄉ時候

看到對面有一位女生好面熟
之後往前確認一樣!!

我當場  點點點


那ㄍ女生就是我國小朋友ㄉ媽咪


很好很好的朋友喔
跟他也已經3年沒見面了
這樣還真ㄉ算是奇蹟阿︿︿


而且經由我觀察之下
她們好像要搬進去那裡ㄝ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去找她ㄇㄌ 
真好玩︿︿





大家也要相信不可能喔
心理想不可能達成ㄉ事情
不是不可能達成
而是時間沒到
相對的過程中ㄉ努力與學習是最重要ㄉ


大家加油!!!

希望我以後能多發點文章喔︿︿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