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23:36:36

I'm free, nobody can stop me Renhe Shi

I'm free, nobody can stop me Renhe Shi

呼~終於考完了

雖燃過程很曲折

但還是結束了

ㄜ~至於分數ㄋ.......     別提了

5.16這一天是我第一次做警車耶

但卻是因為要考試了我卻忘了帶準考證.......

不過也是一個難忘了經驗啦

也很感謝補習班班導珈妤做的小卡片很感動  卓傑的欠扁簡訊   哥哥的祝福  朋友的鼓勵.....等等AND不想說

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考不好但我都謹記在心    考基測的時候都沒有過這樣耶

總之我自由摟

買車買車JET POWER我來啦

感覺我是一隻被關很久的小鳥

終於能飛出去了

心情很開心有點睡不著

雖說分數....

算啦不管他我至少有盡力

I'm free, nobody can stop me Renhe 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