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23:07:19廖劭~

好不甘心.......

剛剛有一位體育隊的學長密我 他問我輸ㄌ??  我卻不太好意思的說

對阿  輸給吉慶~~  那時我真的好想哭= = 
覺得好對不起學長  所以我和他說了一句抱歉 

我真的覺得好不甘心喔  我們明明就有實力 

位啥會輸??  如果能從來  希望大家都要認真

不過不可能了.....  真的好後悔喔
位啥你們要嘻嘻哈哈??   你們位啥不認真??
我在前面打的快死了你們還在玩......

你們真的不想贏嗎???  每次都降  遇到弱的對手就輕敵

這就是我們最大的缺點  都到了縣賽了  你們還不了解嗎??

難怪會輸  因為你們永遠就是遇強則強遇弱則弱  
都過去了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以後不管做啥事都要全力以赴
不管對手是板橋或是吉慶  都要努力

有了這一次教訓  大家應該都懂了 
相信我們會有很大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