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21:43:43詹小攸

MY 弟弟

終於.......被抓嚕!!!

被通了那麼久~~~還是被抓嚕!!<幹麻跑勒~~就勒戒咩!>

上ㄍ星期6被警察抓到~我媽馬上叫我陪她去燕巢警局看他

只能說....真xxx 畢竟是自己ㄉ家人

竟然讓我在一次看他又被銬上腳銬ㄉ帶到警局

心理不是滋味~~更何況是我媽~他一定更難過

自己走進去不是很好嗎?  幹麻搞到被人家用銬的ㄋ?

敢做不敢當 外加 理由一大堆

星期一馬上帶我媽去看守所看他

媽說他一進去 我弟看到她就一直哭

又說他都吃不下 之要求我媽幫他寄被子跟飲料

唉~~真可憐!!!     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媽她說她看到他ㄉ樣子     又看到他在裡面吃的3餐心都酸ㄌ~~

其實真ㄉ沒啥好同情他ㄉ    每ㄍ第一次近去勒戒大多都會哭

但等他一出來 還不是一樣又回原路    繼續吸食

就像古人說: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舉雙手贊成> 

又開始說:壓力大啦...沒吃會沒動力啦...或是.我真想改但是怎樣怎樣的啦等....

唉~~~搞不懂!

 

 

唉唷~~~~~真的好煩喔!!!

怎麼那麼煩啦!!!!

 

(悄悄話) 2011-03-25 12: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