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2:30:33nb3h1n9j7

愛在雪畫裡

雪很美,很輕,很柔,仿佛一直落在我的枕邊,象蝴蝶的夢,落在我的心裡。你輕盈曼舞踏著舒緩的節奏象我走來,你象打開薄翼的輕紗款動著美麗的肢體象我飄來,在靜謐銀裝素裹的裝扮下,聯袂美麗的動感,象美麗的精靈向我飄來,你還似雪原靜若的處子,在玉樹瓊花的綻放下,顯得更美和更純潔,象出污泥而不染的白色的雪蓮花,是那麼的美麗動人。

氛圍在睫毛間綻開,溫熱的面頰,雪花的飄吻,一瓣象落在露珠裡,一瓣象落在相思的夢中。還宛如在額上親吻,用雪花的曼舞,起跳,倒映出翩躚的嫵媚和動人的醒。

明媚的旖旎,無拘無束的灑脫,在那一時刻真美。

我喜歡動的雪,就如同喜歡你一樣。那華光一縷,翻飛舞動的美,引得我歡情無限,我象乘著你美麗的翅膀幻化著你美麗細小的影子,在美麗的月光下,撞擊美麗的窗欞和敲擊垣壁的醒。在清新美妙的聯袂夢裡,我象看到你的純白,在雪花爛漫裡,顯得更美更純潔。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美妙雪的爛漫,真猶如你在我的夢裡鋪排。“春雪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那真是雪的浪漫,美麗的無限。我此時真的象植入你美麗的雪野裡,你雪白的盛景裡,我象和你雪花一樣的美,躺在雪白的境界裡,那白凈的美,連帶著你美麗的絢爛,鋪排在我的夢裡,掛在那美麗絢爛的枝頭上,美麗絕倫。

那飛動的美麗和銀蝶的翩舞,象我和你在一起飛。我真想象梁祝化蝶的美麗,飛在你愛的夢裡,這輩子也不願醒來。

醉瞭的枝頭和雪壓青松的爛漫,象幻景。我真想揉入你的美夢中,那樣無私的把自己傾註,就象把我愛的靈魂交出,還滿懷鐘情的給予,是那麼的入肌入膚,銘心刻骨。我的愛因你而美麗,是你雪白的美,在美麗中裝典著我,使我的美麗燦爛無暇。

曼妙的音符,如你曼妙的吻,在美麗的愛裡流淌出珍珠。無論動與靜,都是一種曼妙的美。那漫天的歡舞,陶醉般的灑脫,在無拘無束的奔放裡釋放愛的美。那“行如弱柳扶風,靜若嬌花照水.”我要你在女人的辭藻裡感知無盡曼妙春光的美,給愛的心緒一種平淡,給美麗的身形一種妖嬈美麗的美,這就是我愛你的境界。

也許美麗並不都是那麼的曇花一現,即使雪花可以融化,但那雪花純潔白凈的美,會叫我一輩子也忘不下。就如同美麗的你,總是那麼在我心中是那麼的美。美如燦爛的夏花,美如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象醉在我玫瑰枝頭的雪蓮花,總是那麼的鮮美如畫。

真想夢醒在早晨,夢醒在黃昏,夢醒在夜裡。雪花真的象你美麗的青春少女,用你純潔少女的芬芳裝點這美麗的世界,這個世界因你而美麗,因你而燦爛無暇。我不論置於何方,走向何地,你的美總是在伴隨著我,就象落在我身上的雪花,漫漫融化在我的夢裡,我的心中,是那麼的美麗無暇。

我悄悄的把你的夢隱藏,象在故事裡傾聽你的秘密,你花蕊綻開的美麗瞬間,我感悟到你的美,是那麼的燦爛無暇,美麗絕倫。我愛惜的把你寫入詩集裡,用我的靈感把你鋪墊,象在遠方在遙看雪蓮花的美,就在我夢裡的雪山上,愛的雪畫裡。



我的心曾流離失所,丟瞭快樂
愛不需要較真
長夜孤燈枕邊冷,一曲弦音三千情


迷城 Wild City美國Diono安全帶保護靠枕-粉色【買一送一感恩回饋】日本 SANDEXICA 新生兒多功能防溢奶枕 (防吐奶) 孕婦側睡枕二用 ~送定型枕 FA0005
劍魚 SWORDFISHTomatoma暖呼呼孩童椅墊TONYBEAR 亞式U型推車-藍色(BJT60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