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22:56:10小海

我是月光族

今天ㄚ今天

你是個奢侈的一天

今天去光復南路吃王品台塑牛排

跟兩個女同事(別誤會...純粹同事聚餐)

東西真的很多吃的真的很撐

吃完飯下著大雨有點想睡不走又不行(吃完就想睡跟豬真像)

於是步行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看了"槓上富家女"還吃了最大桶的爆米花跟一大杯可樂一支吉拿棒(電影還不錯看~~挺溫馨的)

同事笑我是月光族之迷你豬

因為吃也吃不胖但行為有點像豬

然後錢都花光光

天ㄚ....又月底嚕

我又快斷炊嚕

看來要是領薪水之前又把錢花光光的話

我又得到頂好用信用卡買泡麵跟生活必需品嚕

不過這次可能會有點危險吧

因為...卡好像快刷爆嚕= =

~~~~~

今天台北一直下雨

我想起那天我和妳淋著小雨回到家裡

躺在暖暖的被窩裡

依偎著彼此的身體

擁抱著對方像擁抱著自己

纏綿像長長的導火線不停的蔓延

火藥卻在即將引爆的燃點前熄滅

理性戰勝慾望的紛飛細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