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7:15:32左邊胸口第三格

我。。說不出話來了....

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原來狡兔有三窟 就是這麼回事....

這回事...讓我嚴重遺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他娘娘的咧~~~~~忘的還真徹底呀!!!!!

呃啊.........!!!!!!!!!!!!!!!!!!!!!!!!!!!!!!!!

此刻  已經沒有什麼言語可以用來形容內心什麼什麼的感覺了

在所遺忘的事裡  他提醒著 當初我的開場白都是在罵他..

我嚴重的拒絕相信!!!

經過今天回顧曾經的 曾經的Blog後發現......

真正該罵的是我呀!!!!!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太誇張了  太誇張了!!!!

 

那次的淡水河畔  

明明自己愛的要死

明明臉紅心跳的要死

還用文字記錄下來

每次的相見   明明都還是......

太多的地方讓我抒發情緒 這就是有三窟的壞處

用更多的文字 洗刷整個版面

將所有的記憶打壓在最後一頁的最下面

會讓人懶得去翻出來看的最後一頁 的最下面>"<

忘了那應該要記在心裡的事.... 

這....就是Blog!!!

 

看了很讓人生氣自己

我....我.....我.....我氣的已經說不出文字來懊悔了......

已經躺臥在自己的白沫裡了.......

上一篇:本人。

下一篇:無法實現的諾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