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14:55:47左邊胸口第三格

本人。

本人本身根本就是........

個性詭異

脾氣爆燥

情緒不穩

意氣用事

性情--莫名其妙

 

幾天前的團體出遊

在第二天他和他的對話中發現...

原來第一天剛到目的地時 不想踏在那塊土地上的原因

瞧他對那邊地理位置熟悉而臭屁的樣子

(哼~了不起ㄛ!)(對對對~!你最懂~和她的地盤嘛~)...心裡太多OS臭罵著

太誇張了...

 

其實是真的很好玩啦

也基於身份的不同

老是被虧的我

討厭從他嘴說出來的話

一次(呵呵--乾笑)二次(好了~--眉尾上揚)三次(夠了ㄛ--皺眉)四次(火已經上到2/3了)

太故意了~明明就懂我...還這樣---賤~

以上~夠說明我脾氣爆燥 情緒不穩 意氣用事了吧

至於個性詭異 性情--莫名其妙嘛.....

該怎麼說呢

就在第二天行程即將結束

卻自己生悶氣

還自己發現 到底在氣什麼呀!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但離別~很討人厭呀...

就是有一股氣在胸口不愉快嘛~

加上他總是在離別時叫我「要乖乖的xxxxxx 」「要好好的xxxxxxx」

雖然是事實但聽起來很ㄚ雜ㄋㄟ~!

 

莫名其妙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