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4:37:48左邊胸口第三格

第六感。

"第六感".....

有人說是一種直覺或靈感

有人說是一種直覺反映出心中所想的

或是一種遣意識裡的感覺

還有人說女孩子的第六感比男生準

也許是女生心思比較細  所以敏感度會比較強烈

都或許吧!

 

我只是想說...

這玩意兒太神奇了...

 

那天

他問我:坐XX旁邊的是誰?

我:他是XX的XX(低頭做著自己的事)

還真沒想那麼多

當我抬起頭來竟看到

他還在看著他

我:不要這樣一直看人 很不禮貌

他說:....他長的不錯!!

喔~我心虛了:XX也長的不錯呀 所以他長的不錯!

 

隔了天的活動

大家都有去

所謂的大家是--他們 他 他 她 我

佔地不同邊

但他卻說:我看到他都不認真...他一直@#$%^^&@....

他說了很多

好奇為什麼他能注意他這麼多??

 

男人的 第 六 感。。。 

 


上一篇:答應。

下一篇:Better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