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0:51:24左邊胸口第三格

答應。

有一個夢是這樣的....

他說:「如果我說.要妳離開他,你會回到我身邊嗎?」

夢裡  我放下手中的..開心的投入他懷裡.....

這是一場夢

 

這些日子....正上演一段愛情故事戲

那是個故事

現實中..白馬王子並沒有跟公主在一起

哈妮同事常說:有遺憾 才會有目標

他也說過

但.....該遺憾什麼..

 

這段日子

他呵護著

他細心叮嚀

過去的習慣 不想改

但答應的事 絕對做到

我任性   想起他的叮嚀

我情緒不穩   想起他的叮嚀

望著窗外的雨  想起和他的回憶

到底該不該遺憾??

 

有一首歌--謝謝你的美好

是的

在寒冷的季節裡

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

這是我答應的

永遠記得

答應的 不會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