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00:01:11左邊胸口第三格

笑。

講起"笑"這件事

你說我老是板著臉

不笑時臉很臭

一付不想理你的樣子....

 

在社會上打滾多年了

總是該學會與人應對

尤其是第一次認識的人

也學會如何相處 才不會讓人覺得難搞

後來~再遇見你

突然變得能言善道 什麼話題都能接下去

其實...自己也嚇了一跳--「哇~~這樣也能說呀我」

和你的距離似乎也被這改變而拉近

 

突然!!!!

我終於想通了

原來我的冷酷是被你養成的

從前看著你和別人有說有笑

心中滿不是滋味

為了跟你堵氣 

我冷酷的回應你

為了掩飾這感覺

我封閉了笑容

 

直到今天才想通~

因為你和她就坐在後面有說有笑

臉部僵硬的我才明白這件事

「呵」我搖搖頭笑了

原來都已經成了習慣反應了

真是...

 

你總是說「妳笑起來最好看了」

哈 沒想到

我笑..是因為你

現在的我 喜歡對你笑

那是只屬於你的笑容......

上一篇:格式化 。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