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3:27:39左邊胸口第三格

格式化 。

看著你爸 和我爸站在一起

想起了一些事

想起某年你爸握著我的手說的話

想起某年你哥女友哭紅著眼對我說的話

原來事情也就過了這麼久了

原來 我的承諾這麼不可靠

再過了這麼多天後

我哭了.....

 

從來都沒坦然接受你的想法

不斷的否認 不斷的否認

「不可能」已成為我對你的想法

那天 你說出口了..

聽了 並沒有心跳加快 手冒冷汗 全身無力的感覺

出奇意料的平靜

很平靜

比起你說「喜帖都發了還能怎樣」反而還有些動搖

 

只是 有種感覺 從我胸口散出來..漂走

心中那角落上頭的旗   被你抽走 

心 好像被你挖走一塊

腦海空白 只能望著你放空

「這不就是我期待十幾年的嗎?」心想。

為何此時 會有如此難形容的平靜

 

感覺像一種...人生高峰的目標已達到

沒有甚麼動力繼續下去  人生大概就如此

就像...這十幾年來一下子被格。式。化。了....

 

 

 

上一篇:那天..

下一篇: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