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22:20:18藍色霹靂貓

那是什麼店呀!!!

剛去放鬆一下

 

店裡的音樂放著放著....

 

suddenly!!

 

「= ="不是吧?」(內心想著)

 

聽到了有點熟悉的音樂前奏....

 

開頭的歌詞是這樣唱的--Boom Boom Boom like it like it Boom boom boom like it..(我不想再打下去了)

 

聽到之後

 

內心的我

正在雙手抱著頭 眼睛充滿著血私  跪跌在地上大喊著----   ~~~~~~~~把它關掉~~~~~

 

那是一個揮之不去的夢魘呀!!!

腦海裡都是雅方老師看著國字寫成的歌詞 

一邊唸給我們聽  一邊逼迫我們怎麼跳  還不時點名的畫面 全都是為了單位尾牙表演

 而主角有..我  蟬寶寶  凃凸凸  鄧小雅  淑婷

 

厄~~~~~~~~= ="   就這樣幾分鐘好不容易過去了...

 

「.....@@"終於結束了」(心裡正高興)

 

但~!

 

我真的是高興的太早了!!

 

這首歌  跟下一首歌  根本就天生 來生  及  過去  就是要連著撥的連體嬰呀!!!

 

它們根本就是一首歌 不是兩首

 

沒錯!!!

心有靈犀的朋友們一定知道

另一首歌的開始是這樣唱的---- 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Hot Issue.....

 

也不管前面歌詞到底在說什麼!

 

內心的我又再...雙手抱著頭 眼睛充滿著血私  跪跌在地上大喊著---- 

 不  ~~~~~~~~把它關掉~~~~~關掉~~~~~~~~~~~

上一篇:寶貝 哈妮

下一篇:上班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