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0:03:00藍色霹靂貓

寶貝 哈妮

在我們病房,

大家關係....不是那麼的單純,

就小欣欣、蟬寶寶、小菜(丸)和我之間,

不知何時開始就有「寶貝來、哈妮去」的稱呼,

不瞭解的人,真的會用很奇怪的眼神+上耳語間的"沏沏粗粗"

常常,

在病房的那端,就一定要大聲的叫「寶貝~」「哈妮」的,

就會有人在一旁說:「太誇張囉~太O..ver囉」之類的,

叫習慣了,連這種場合也叫的很自然,

小菜(丸):「這遊戲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呀??」

小欣欣:「難道你只是玩玩??什麼玩??當然是一輩子呀~~」

有天,

ㄚ蓮:「我昨天要過馬路時,看到兩個女的十指交扣#$%^....在大馬路上這樣對嗎??」

我:「兩個護士小姐,在護理站擁抱,被病人和醫生看到....這樣..對嗎??」

小菜(丸):「哈哈哈哈....」

常常在ㄚ長的辦公室前大聲討論要去"約會"的事,

某天,

蟬寶寶:「ㄚ長~~我想批off...」

ㄚ長:「為什麼?前幾天不是批過了?」

蟬寶寶:「因為我要跟小欣欣去約會,情人節沒過到,所以要補過~~」

ㄚ長:「#$%^&.....」(啞口無言)

唉唷~ㄚ長應該頭很痛吧~

就在最近,連學妹們也這樣...淪陷了,不過~他們是三角戀情,比較辛苦~~哈哈哈....

 

我以為...這種事情,大概只會發生在我們病房裡,

沒想到....

剛剛,和小羅門、ㄚ平出去走走,

在車上,竟聽到這樣的對話---

ㄚ平:「明天你要去哪看煙火?」

小羅門:「你現在是在約我嗎?」

ㄚ平:「...對呀~但還有xxx和xxx,跟xxx的女朋友吧!」("xxx"那不是重點就省略了)

小羅門:「他們也要去ㄛ~那我要考慮了」

我:「為什麼??」

小羅門:「我只想跟他兩個人去~~」(= ="呃...這...)

ㄚ平:「ㄟ~對了,颱風天那天,你總共打電話給你女朋友幾次?」

小羅門:「恩~2、3通吧!」

ㄚ平:「那你打給我起碼40幾通了吧~我再想說,你再幹嘛咧~~」

我:「哈哈哈哈~~你也太誇張了吧!」(指小羅門)

小羅門:「唉唷~追一個人本來就是要積極呀~~」(一邊開著車一邊很認真的說)

我、ㄚ平:「哈哈哈哈....」

唉唷~真是笑死我了,

他們兩個呀,可是國中的同學呢~

感情真好,

希望我們這寶貝和哈妮的組合,

能像小欣欣說的,「一輩子的事.....」

上一篇:CD車

下一篇:那是什麼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