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2:58:59Princess**Princess

♀♀↘我想環遊世界~~~~~~~~~

我想 環遊 全世界>>>>>>>>>>>>>>>>>>>>>>>>>>>>>>>>>>>>>>>

這個想法~~~每過一段日子 就會從腦海中浮現

想 到我沒去過的地方去看看

就好比小時候 坐著爸爸的車 我總是喜歡看著一戶戶家裡的窗裡

每個人在做些甚麼 家裡裝潢怎麼樣 大家在做甚麼 跟我們家有甚麼不一樣

小時候 超級想要知道~~~ 超級好奇寶寶

有時到同學房間玩~

總是會徵求同意的想要東翻西翻

看看對方有些甚麼我沒有的東西

反觀~~~~

想要到全世界每一個角落 看看 同樣是人類 同在地球上的我們

在世界各地的人事物有甚麼不同

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

環遊世界~~~~難不難???

跟爸媽討論過這樣的事情~~

爸媽說 環遊世界不貴阿 100萬就有人幫你安排好ㄌ

但是甚麼時候可以進行哩??

在我每去一個地方 就要日記寫下 照片捕捉記憶

什ㄇ時候才會無後顧之憂讓我啟程呢?????

我想去 看看冰河長怎樣 不想只是電視上看到

我想感受 零下30度下雪時 筊冷筍的感覺

我想去看極光~~~

我想去住 可能會鬧鬼的百年古堡飯店

我想騎馬在山林間奔跑

想在馬爾地夫 與魚歡水

想到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 讓自己嚇的腿軟

想在長程郵輪上 放眼看看一望無際的海面 也許會有大白鯊 

我想要世界每一個角落都有我的足跡~~~~~~~~~~~

如此 此身無憾 不是嗎???????

如此 比升等 N3 N4 的成就還要有意義

如此 比一個月 賺個45萬塊 有意義

如此 比把美國影集 看完 有意義

如此 比可以在外獨立生活 更有意義

這麼有意義 我還在等甚麼 ??

英文爛又如何???

像T老師說的 不出國英文更爛~

我問他 在國外自由嗎?? 還是孤單??

他說 爽阿~~~逍遙的哩!

我說 我也想出國~~ 好想好想

但是 我在等甚麼????

只因放不下ㄅ!! 還有缺乏那一份 勇氣!

但我保證~~~

有生之年 必會環遊世界!!!

我跟自己保證!!

甚麼時候~~~~

等我放下的那一刻!!!



未來 要在家裡 放上一張全世界地圖

在我坐落的角落 塗上顏色 那是我所征服的

也許我不需要當背包客 讓自己累得昏天暗地

但至少 一次一次的旅遊 把世界看完

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等我 請等我

等我放下一切~~~~~~~~~~
飛不上fairway的卡拉 2008-09-13 14:31:02

嗯..等我放下一切..
現在想起,我也曾經期許\\\
放下一切,去做很多事情
想了十幾年,還是,缺乏勇氣
唯一比較接近的那一次,卻只是轉換工作跑道
那年告訴自己,再過幾年,我就沒這個膽量了
我做了,結果是好是壞,尚未定論
其他沒做到的事情,至今還在等我放下一切
只是..年紀跟勇氣對我竟成反比
唉..等我放下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