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1:47:33Mr.蓋飯

蓋飯日記5/14母親節

前幾天,因為老爸晚歸卻沒打電話回來,所以老媽很生氣,就跟我爸賭氣,一直到母親節這天....
早上,氣氛還是很怪異,吃午飯我還特地提到母親節要開紅酒的事,但都沒有人回應,吃著中飯,心情就很差,因為這種feel整個很爛!
不過當我去睡個午覺醒來,卻好像走到另一個世界= =,突然就要去六窟[陽明山上]吃晚飯慶祝,氣氛也開始和樂,恩....好險,不然晚餐還是像中午那樣我真的會很火..
晚餐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這才像是真正的一家人~

六窟,是一個可以吃飯附送泡溫泉的地方,這次去的時候他已經重新裝潢,整個感覺就比較漂亮,吃的東西就是熱炒台菜那種的,外面也有小小夜景,還有一個端菜妹
我覺得好清秀可愛喔,還帶個牙套[不過也只有一個年輕的,其他都媽媽級]

後來吃完飯,在台中中興大學打拼奮鬥的兄弟奶豪也回台北,打過來要找我出去衝,也順便找了他們三重幫的阿坤~三個人就要衝去八里再去漁人碼頭,奶豪還很詐,說他要先回家弄一些拉哩拉紮再去,要我先過去,還說:看誰先到,先到那裡的人要請對方飲料...
後來我就騎著愛將小黑,想說~他弄東西應該還要一些時間吧~就慢慢騎慢慢騎,到八里再開始飆一下~因為車子很少...
沒想到到了公園附近那家7-11竟然看到他們已經到了Orz.....奶豪就笑說我比他們晚兩分鐘...
暗!好樣的,就去7-11花錢消災~那家7-11的妹,似乎還不錯喔!而且內附廁所,去八里可以順道觀光,但要去晚上的就是了~哈哈
我們就帶阿坤到了熟悉的涼亭,在那裡哈拉五四三~阿坤竟然大學還有門禁,只好提早去漁人,飆到到那裡差不多十點半吧~說實在就是換一個地方聊天而已~不過在於人哈啦的東西就比較精彩~因為阿坤講他和他新女友的交往故事~真是新奇有趣又好玩~又有點神奇浪漫~我和奶豪決定要幫她出書~名字叫做~朝天鼻!改天我就打上來~~哈哈~期待一下阿~~

希望昨日母親節
我媽快樂你媽快樂他媽快樂你媽的媽她媽的媽都快樂~~~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