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0:24:14Mr.蓋飯

青春達人之~~去你的達人

不久之前,我才知道
教育部有出了一本書~叫做”青春達人”
引起很多人的迴響~
家長罵
學生罵
家長罵太低俗敎壞小孩
學生罵太淺,這些早知道

真好笑

”靠杯”這一類髒話
落伍了,現在我們罵的都是一長串~靠杯算什麼~
我曾經在街上遇到白目一年級小學生對人比中指
幼稚園當著別人面前說~幹

至於裡面敎到性愛姿勢
A片裡面敎的可比書上來的生動活潑
誰要看圖說故事

髒話不是不好只是要看地方講~不然為什麼會有髒話出現~不就是情緒發洩嘛
性不是不好~但要教導的應該是背後精神意義責任心

重點是~
教育部說是為了拉近與我們這些七八年級同學的距離
我想問
親近的目的是什麼???????
不就是想教導學生嗎?
結果變成被學生同化
有灌輸了什麼正確觀念嗎?
那親近個屁!幹麻?教改改不好~就想討好學生阿?想要我們當你們的紅衛軍搞鬥爭嗎?
所以現在小學搞什麼台語課本的鳥屁~去中國化什麼機掰小
我不是說要拋棄鄉土文學
國家用的語言就是國語,沒必要把一堆意識的東西教材化~搞什麼鬥爭~上面鬥的爽下面念的苦~去妳的!
開一堂課敎敎傳統台灣歌謠~客家歌謠~原住民歌謠~文物影片欣賞之類的`不就是個生動又能好好認識鄉土的東西嗎?
什麼族群的語言都要有課本~客家怎麼沒有~九大族平埔族原住民為什麼沒有[人家還住在台灣更久]~你再掰阿教育部!再搞阿政客!

肏!!!!!!!


這樣的基本概念,都不懂~我看你們頭的功用跟屁股是一樣的吧?腦袋裝賽~講出來都屁話~腦殘腦腐~狗屁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