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2:52:48Mr.蓋飯

蓋飯的問題接龍~~~~~

其實這應該是無名在玩的= =~~~翁姊說是他媽幾就寫~~那就寫ㄅ!


問題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出題人:狐狸]
*什麼是野心?

問題2:一天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蝦蟆只會跳,只會叫,你怎麼辦? [出題人:鬼丸]
*鞭數十驅之別院

問題3: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星星]
*接近人群= =

問題4: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
*其實還蠻有趣的啦~~~反正也閒嘛

問題5: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出題人:tata]
*這是幻覺拉~~沒什麼我得不到的~~哼哼哼~~~

問題6: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出題人:yukito]
*兩者平衡的人最好阿~~~~性感也不賴??

問題7: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出題人:雪影]
*做我該做的~~~水喔~~

問題8: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 [出題人:K仔]
*朋友~音樂~

問題9:不是同人女或同人男? [出題人:庫庫]
*????????????????
問題10: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 [出題人:葦涵]
*該用左手還是右手比較爽

問題11: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 [出題人:foamzyf]
*被拒絕都會聽到:我對你的感覺只是朋友~我想我很適合做朋友~~哈哈哈
友情真的比較重要啦~~愛情是添加物~但還是會期待啦

問題12: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出題人:小V]
*這........

問題13: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失去

問題14: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出題人:創]
*真是人間天籟

問題15:你對網路的依賴有多大?說出二個你每天必check的網站
*網路成癮症患者!~~洪爺影城~後宮電影院~不對啦~無名相簿和YAHOO~PCHOMEㄅ!

問題16:最近最想買的東西? [出題人:傀儡娃娃]
*想買春~~我是說買回我的青春

問題17:你喜歡看恐怖片嗎?看到現在最恐怖的是哪個? [出題人:牛奶]
*喜歡跟會怕的人去看~~她們反應會讓我想笑~~沒什ㄇ特別恐怖ㄉㄝ

問題18:遇到喜歡自艾自憐的人都怎麼應付?討厭這種人嗎? [出題者:由依]
*好像在說我~~~對不起厭到你

問題19:想結束這個問卷了嘛? [出題者:夜]
*想結束你的命

問題20:最近的生活樂趣? [出題者:Claire]
*練唱

問題21:為什麼男生不用剃毛? [出題者:浮流]
*因為男生喜歡毛手毛腳

問題22:曾經夢到什麼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夢? [出題者:櫻花]
*春夢~~過世的親友~~半睡半醒可以控制的夢[超有趣!]

問題23:你做過最後悔的事? [出題者:夜櫻]
*很多~~只求以後做的事都不再後悔!!

問題24:如果本命答應在他的能力範圍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出題者:雅紀∕Masaki]
*本命是誰??我不跟陌生人許願~

問題25:如果可以讓你挽回以前一件後悔做過的事,你會挽回哪一件? [出題者:六太
*我想想.....

問題26:覺得在現在這個世界,哪一種生活方式可稱為最高境界? [出題者:憂夜]
*~~獨自一人不會感到寂寞空虛~~

問題27:最喜歡什麼節日? [出題者:阿呆妞]
*有祝福有錢拿有禮物拿的節

問題28:最討厭的節日? [出題者:大爺]
*沒人陪的假日

問題29:發生過最無言的事情? [出題者:N米]
*..........................

問題30:目前曾經和朋友吵過最久的架是多久? [出題者:sky]
*沒跟朋友吵過

問題31:補假期間都在做些什麼? [出題者:燁雨?RYE]
*看那天是為什ㄇ補假
問題32:現在在聽什麼歌? [出題者:小文喵]
*skid row~~BIG GUNS!!

問題33:如果你的腳很臭,可是你要去的地方一定要脫鞋,那你會怎麼辦? [出題者:丫菱]
*找ㄍ更臭的一起進去

問題34:給你十秒鐘讓你說一句話,你想說的話是?對象是誰? [出題者:娃娃]
*我愛你~~~~朋友家人夢中情人

問題35:如果想惡整身邊的人的話你會怎麼樣惡整他?對象又是誰? [出題者:夜夜]
*拿槍把他爆頭~~~我恨的人

問題36:跟點到你的人是怎麼認識的?
*這要說到那一年的那一天一個天氣晴朗的早晨.................

問題37:會唱”白浪滔滔”嗎? [出題者:佑]
*上海灘ㄇ?

問題38:嗨~你知道嗎? [出題者:Jo]
*嗯嗯

問題39:是誰發明這種東西的? [出題者:邪羽夜]
*腦殘吧?

問題40:最愛的人是誰? [出題者:Hikari]
*不要問!

問題41:今年的紅包有多少? [出題者:Chumei]
*沒多少

問題42:遇到喜歡的人你會親口跟他說嗎? [出題者:Sam]
*再說

問題43:你對點你的人感覺怎麼樣?
*我對你沒感覺

問題44:當你很想很想一個人的時候,怎麼辦?
*打電話給他

問題45:當你有秘密的時候你會說給誰知道
*麻及

問題46:心情很差的時候最想要誰陪?
*看是為何而差

問題47:當你有天走在人多大街上發現你踩到狗屎你會怎麼辦?
*既然人多~我一定不是第一個

問題48:如果你朋友在路上走著走著就飛走不見了,你怎麼想?
*水喔!!!敎一下

問題49:當你在大眾面前跌倒,而好死不死你心儀的對象正在你面前,你會怎麼樣?
*假裝我睡著了

問題50:當有一天你最愛的人愛上了別人,你怎麼辦?
*幹!沒辦法啦~~能怎樣

問題51:當有一天你最要好的朋友跟你告白,你會?
*不會發生這種事~~

問題52:如果自己未婚懷孕,會拿掉嗎?理由?若是自己令人懷孕會負責嗎?理由? [出題者:喬如]
我不會懷孕~讓人懷孕就拼死養他囉

問題53:侯佩岑和林志玲哪一個漂亮? [出題者:不良人]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對我來說他們只是泡友{泡茶聊天的朋友}

問題54:最想和誰發生一夜情? [出題者:恰恰]
*妳我她

問題54:活著的感覺是? [題者:小曼]
*宋拉!!!

問題55.我說不要再傳給下5個人你會照做嗎?[出題者:大塚先生]
*不會

問題56.可以不要出問題嗎?[出題者:仔妹,陳]
*可以ㄚ~ㄚ你出屁阿

問題57.如果擁有阿拉丁神燈的話最想許的三個願望是什麼?[出題者:謝小默]
*讓我當神
 
問題58.活著的意義?[出題者:阿姆斯樂]
*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問題59.有沒有永遠的朋友??[出題者:桂˙yama˙樹]
*一定有的ㄚ

問題60.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出題者:思靖]
*女生女生女生

問題61.你認識我嗎?[出題者:俊儒]
*干那有聽過喔~~

問題62.你喜歡我嗎?有點爛的題目...不好意思= 0 =[出題者:思嫺]
妳正嗎?妳是藝人嗎?妳受過正規訓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