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12:27:07Mr.蓋飯

蓋飯日記4/08生日快樂~

又是一篇回憶錄........

四月八號生日~~一直期待這禮拜忙著有活動~~
但其實也還好啦~~
沒有跟很多人說~~
很多人也就忘了~~
前六天練團練完去吃飯喝茶~還跟一群人聊一整天的天沒睡覺~不知道算不算慶祝??
前四天跟321同學去唱歌~一群人亂玩亂玩~也不知道算不算慶祝??
前一天跟章魚妹去吃飯~~~有算慶祝~~收到一朵花~~ㄏㄏ~就我們兩ㄍ~~但感覺有被祝福到~~
而一直期待的葉牛牛~整個禮拜都被預約~所以沒辦法陪我~

但有禮物要給我~所以還是有期待一下
不過........
六點到了~~我飆去北投捷運站~~
卻是別的男生載你來的......整個就打到折扣........其實本來還有話想跟你說的...
是有跟你說到話
一句
~謝謝~
掰~

有賭蘭到........

牛奶夠兄弟~~~
找她馬子”小綿羊”去八里走走順便還約我去
一人一灌酒~有祝福到~~沒有禮也很真心意~還有謝謝妳馬子的生日快樂歌~~哈哈
又聊天聊到凌晨~~~~
生日就這樣簡簡單單過了~~ㄏㄏ~~

牛~我可以不要妳的禮物ㄇ??換作一天的時間陪我我更高興~~




還是感覺不怎ㄇ真實和充實~蓋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