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01:29:19夏目

力量

一直想探查,禱告的力量究竟有多大......

有一則基督徒們都應該很熟悉的故事~沙灘上的腳印,
內容大致是說:
有一個人,作了一個夢,
他夢見耶穌和他在沙灘上散步,
他回頭望著他們留下的腳印,發現,
有一段只有一雙腳印,
他又發現,那一段就是他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候,
於是他質問耶穌,為什麼在他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離他而去?
耶穌說:孩子,我不曾離你遠去,那一雙腳印,
是我的腳印。
那個人不懂。
耶穌又說:那一段路,是我背著你走過來的。


一直不知道該如何與親愛的你談這些事;
所以,
當我遭受撒旦攻擊的那段日子,
我沒有阻擋、沒有尋求幫助,
更忘了「時常禱告,不要灰心」這些提醒,
我只是依附著自己的意識,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任意發怒、主動攻擊、計算別人的惡,
凡事不包容、不相信、不忍耐......
我失去了對生命的盼望。

最近耳邊不斷響起(自己也會不經意的哼起)
一首由聖經經文所譜成的詩歌~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我才驚覺,
原來我做的一切,都不是出自愛。

我想找回初信的力量,
於是,
我就和上帝商量:
如果,能夠讓因病痛而時常無法安穩睡上一覺的你,
一個禮拜都好眠的話,我願意回到祂的面前,
尋回那失落已久的力量。
但後來,我發覺,
上帝給的,
似乎比我要的多的多。

我要的只是一個禮拜的好眠,
祂給的卻是檢驗報告中的一切正常,
身體感受的活力舒適。

是和你談談的時候了;
我花了許多時間思考,
一次又一次錯過了談話的機會,
昨天晚上,
終於鼓起勇氣撥了電話給你(唉!我還是沒法兒面對你談),
告訴你兩個月前醫師的猜測是對的,
醫師說:真是太神奇了!
我還沒遇過在短時間內所有指數回到正常值的病患,
你是不是有禱告?
當時的你說,沒有呀。
但我已在心中歡呼吶喊感動流淚,
上帝不但聽我的禱告,
而且給的比我要的還多。
說到這裡我早已淚流滿面。

但心中似乎有一個小小的、但極其有勁的力量,
在後面推著我,在四周圍繞我,
我為自己唱了「愛的真諦」,
我鼓起勇氣坦承自己的錯誤,
訴說自己如何矇蔽心靈,
如何沒有以「愛」為一切的出發;
即便傷害已經造成,
我仍要用未來的時間,
彌補過去的傷害。
在此同時,
我發現,綑綁我多年的撒旦,
似乎悄悄的摸摸鼻子走人呢!
啊~我知道,剛才那一股力量,
是上帝。
(這讓我想到哈利波特中的「護法」^o^!)

我說,
要感謝的人太多,
但就我所知,
要感謝我媽每日為你的身體狀況禱告,
要感謝曾媽媽持續為我的屬靈生命禱告,
要感謝你在我遭撒旦綑綁的那些日子的不離不棄,
要感謝上帝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背著我走過來,
還差派你在後面守著不讓我摔落。

或許,
未來的日子我們可以一起禱告,
一起用初信的力量、禱告的力量,
度過在人世的日子,
預備在天上的相聚。



圖片來源:http://ce.fhl.net/favorite/durerco.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