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4:54:07蓮*

《學園愛麗斯》萬聖節學園祭

~第一章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啦!大家興奮嗎?我知道大家一定非常期待萬聖節的來臨吧。」鳴海對大家說道。


「嗯……什麼是萬聖節?」蜜柑不好意思的問坐在身旁的流架。


「萬聖節是一個西方的節日唷,但正確的來說,萬聖節是一個鬼節。」流架說得頭頭是道。


「什麼?!一個鬼節?!」蜜柑一下子從興奮、期待,變成驚慌、惶恐。「流架架,好恐怖啊!」話畢,蜜柑捉着流架的手,一臉見鬼的様子,蒼白不已。


坐在蜜柑另一邊的棗毫不猶豫,把蜜柑給扯過來,拉到自已懷中。「誰會你這個笨蛋一樣,居然會害怕鬼,一種根本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東西。」

蜜柑被棗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呆了。

然後,當蜜柑完全清醒過來後,才發現自己躺在棗的懷裡。蜜柑感到害羞不已,臉龐浮現兩朵紅霞,「鬼是…真的存在……爺爺說是真的存在的唷。」話畢,蜜柑從棗的「魔爪」中掙扎出來,跑出課室。

「是我做得太過份嗎?」棗望着她那狼狽的身影,悲傷的心情在臉上流露出來。「還是蜜柑根本不喜歡我,因為從頭到尾我覺得她愛的人不是我,而是流架。」


~~~~~~~~~~~~~~~~~~~~~~~~~~~~~~~~~~~~~~~~~~~~~
「棗,他真討厭。我好歹都是個女生唷,怎麼能夠當眾抱着我。」蜜柑摸着温熱的臉頰,回想起剛才的情況。「更何況,我不是他的什麼人,我只是他的同學。」

蜜柑對自己的想法嚇倒,「我…我怎會這樣想的,我想當棗…女…。不!不可能的,我不喜歡他。」


~~~~~~~~~~~~~~~~~~~~~~~~~~~~~~~~~~~~~~~~~~~~~
「蜜柑,你沒事嗎?」當蜜柑再次回到課室的時候,嗚海關切問道。

蜜柑笑了一笑,然後搖搖頭,坐回座位。

「那麼,沒事就好了。」嗚海鬆一口氣,「那就讓我繼續剛才的話題!就是因為萬聖節的緣故,這個校園又會舉辦一個萬聖節學園祭。這也表示我們每班都要舉辦一項活動,而我們身為高年三班的一份子,要好好努力喔。」

「老師,我們會舉辦什麼活動啊。」班上的一名同學問道。

「我一早就想好了,而且還替你們訂好場地,以及提交了活動建議書。」嗚海興致勃勃的說着。

「老師,我們完全是沒有選擇吧!我們只能聽從你的計劃。」另一位同學說着。

「沒錯,不過我所設計的活動,你們一會非常喜歡,非常認同的。」嗚海胸有成竹的說道,「今次這個學園祭,我們會來一個『人鬼大戰』。」

「什麼?!人鬼大戰?」全個班上的同學們都十分驚訝。
~第二章

「什麼?!人鬼大戰?」

「對啊,你們沒有聽錯。」嗚海興奮的說着,「人鬼大戰,是一個結合了迷宮以及鬼屋的遊戲。是一個既創新,又刺激的萬聖節遊戲!每一個玩完遊戲的人都一定想再玩一次。真的是很捧的活動呃!我們班這一次一定能在學園祭裡勝出的,大家要加油喔!」

「老師,我想問唷,這個人鬼大戰究竟是怎樣的遊戲,它如何結合了迷宮與鬼屋啊?」正田問道。

「這個嘛,玩者他們要走入一個漆黑的地方,也就是一個迷宮……」嗚海非常仔細的解釋着遊戲的構思。

同學們聽着聽着,臉色愈來愈差,每個人都好像見鬼一樣。

「這個遊戲真的很恐怖!幸好,我們只是工作人員,而不是玩者。」各人都不禁想着,「不過,說真的,那個嗚海也有夠恐怖,居然能夠想到這樣的遊戲。而且在講解遊戲玩法時,仍然可以微笑着。他真是超級變態!」

「遊戲的玩法就已經講解完了,現在我們不如安排一下工作以及角色吧。」嗚海忽視各人歧視的眼光,繼續說着。

「又是以抽籤來分配工作和角色吧。」棗冷冷說着。

「棗,你真聰明喔,猜對了!」嗚海拿出一袋紙條,示意各位出來抽籤。「記住啊,紙條上寫上了兩個名稱,第一個是大家在準備活動時,所擔任的工作。第二個就是你們在學園祭時所要做的角色。而且因為準備工作太多的緣故,有些人的紙上會有三個名稱,那麼首兩個就是你在準備時要做的工作,而最後一個就是在學園祭所扮演的角色。明白了嗎?」

「不是嘛,我真的不幸運,居然會抽到三項工作。」正田收到紙條後,就開始抱怨,然後就對棗說着,「嗯,棗你抽到什麼?」

棗一話不說的把紙條遞給正田。

「棗,你…你要做啦啦隊,鼓勵在製作迷宮以及鬼屋的同學?!不是嘛,那麼簡單的工作呢!」正田非常羡慕棗。

「既然如此,不如交換吧!」棗想像自己做啦啦隊時的情況,就馬上想吐。

「真的嗎?我真的能夠跟你交換?」正田的眼睛閃爍着。

「是的。」然後棗一手搶走正田的紙條,把自己的放進正田手中。

棗看一看換來的紙條,然後呆住了,因為紙條上寫上「搬運人員」,「測試人員」以及「接待員」。非常沉重的工作。

回到座位的蜜柑,問問坐在身旁的流架,「流架架,你抽到什麼呀?我抽到」『搬運人員』,『測試人員』以及『接待員』的工作呢!蠻期待唷。」

在蜜柑另一旁的棗,聽到蜜柑的工作之後,心裡不禁有點喜悅感。「跟正田換紙條也不是那麼差的。」

「至少,我會有機會跟她在一起。」
~第三章

「阿螢,我還要搬運多少塊這樣重的木板唷?」蜜柑站在螢的前方,放下手上沉重,而且比蜜柑還來得高大的木板。

螢看一看手上的記錄本,然後對蜜柑說,「大約還有十塊左右吧。」

「不是嘛!」蜜柑的心情因為螢的話變得沉悶下來,「小螢,你就好啦。只需要指揮大家去工作,以及提供機械協助我們。真是很羡慕喔。」

「喂,今井,我已經搬完那裡的石柱了。接下來,我又要做什麼啊?」棗用着不滿的態度,跟今井說着。

「那個嘛,」螢再望望手上的本子,「你幫蜜柑搬木板吧。」

棗二話不說的走到蜜柑身旁,拿起一塊木板,跟在蜜柑的後方。

在這個愛麗絲學園的禮堂,中學部二年三班的同學們正為了一星期後的萬聖節學園祭作準備。蜜柑和棗就努力的搬運着需的物料;螢則指揮着各人;而流架就在佈置場地;各位都忙着做自己的工作,希望把這個學園祭做到最好。

蜜柑用着隻手扶着木板。但因為木板太高太大緣故,蜜柑走起路時總是左搖右擺,搖擺不定的。站在蜜柑後面的棗亦忍不住擔心着蜜柑,害怕蜜柑她會拌倒在地上。

「棗,棗,你要好好加油啊!我也會努力為你打氣的。」正田穿著迷你裙,手拿着啦啦球。

「你好煩啊,快走開!」棗面對正田多次的騷擾,已經非常不耐煩,說罷就急步走開。

但是正田是那種絕不放棄的人,她不理會棗,繼續跟着棗,繼續對他作出騷擾。

棗已經忍無可忍,於是他整個人轉身,面向着正田。可是就在棗轉身的那一刻,棗拿着的木板,撞倒架在一旁的木棍。那些木棍並不是普通的木棍,而是非常粗,以及很重的木棍。但最重要的是那些木棍全都被棗撞倒,傾倒向蜜柑身上。

「蜜柑,小心。」站在附近的流架大叫着。

棗看到這樣的情況,想也不想,就拋下手上的木板,撲倒在蜜柑身上。棗壓倒在蜜柑身上,緊緊的抱着蜜柑,獨力承受着那些沉重的木棍拍打到身上的痛楚。

蜜柑看着棗那張痛苦的臉,馬上轉身扶起棗,「棗,你有沒有事?很痛吧!讓我送你到護理室。」

「不用了,我沒有大礙,不用去護理室,笨蛋。」

「棗,你才是笨蛋呢!明明很痛,卻在說沒事。」蜜柑硬着要扶棗到護理室。

「嗯,護士不在,那該怎麼辦?」蜜柑自言自語的說着,然後又對棗說,「那只好由我來幫棗你擦藥油了。」

「你來幫我?」棗聽到以後,臉頰都不禁紅了起來。棗馬上把頭轉開,「都是我自己擦就可以了。」

「還是我幫你呃。」

「那好罷。」然後,棗脫光上身,背向着蜜柑。

蜜柑細心的為棗背上每一處傷痕撫上藥油。在擦油的時候,蜜柑微微感覺到棗擅抖着。每當棗因為碰到傷口而發抖時,蜜柑的心都不由自主的抽痛着。

「多謝你。」

「嗯?」蜜柑一時反應不來。

「我說多謝你,笨蛋。」棗轉過身來,對着蜜柑說。

「不,應該我說多謝才是。因為是你救了我呢!」蜜柑感慨的說着。「真的很多謝你啊!」然後蜜柑在棗的臉上親了一下,接着就溜走了。
ღ小の翊& 2008-01-30 15:49:03



改天不如寫一篇H文

說不定那些搞不清出狀況ㄉ小孩會噴血喔

-------------------------------------♡

我發誓我是天真的小孩喔

版主回應
這篇不是我也ㄉ

而且我也不要寫h文

-------------------------------------♡

最好是天真
2008-01-30 16: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