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23:01:45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試用心得-華芙蓉白金賦活精華霜

在網路上看有到有人分享可以索取試用,試用品馬上就寄來囉~

非常快速呢!看到包裝的時候覺得感覺非常有質感,紫色亮面

令人印象深刻~

 試用品裡面附了兩小包精華霜每一包容量2ml

 洗完澡馬上來試用看看,擠出來的質地是清爽的乳霜凝膠狀。

 

 輕輕抹開感覺非常好推開一點都不油膩厚重,很清爽又有點涼涼的感覺。

 

 

 看看使用過後的差別,使用之前感覺肌膚很乾燥手紋很多,

使用之後的感覺手背都變水嫩嫩摸起來好柔好滑喔,很舒服。

 

 接著用在臉上作測試

  

 

 我個人很喜歡使用之後的吸收度及保溼感,感覺用了之肌膚變滑嫩好摸了。

 

由於冬天到了臉上的肌膚總是會鬧情緒不聽話,不是乾燥脫皮就是黯淡無光澤,

但用了華芙蓉白金賦活精華霜之後,感覺肌膚的狀況有變的比較好一點耶,只

少感覺肌膚的保水度有變好乾燥脫皮的狀態變少了,每天早上使用之後上妝都

變比較容易了呢,妝也比較服貼不會一直脫皮掉妝,真的是不愧是"白金"級的

產品,現在讓我就算是冷冷的冬天也可以摸到滑溜Q嫩的臉啦~^^

秋冬的保濕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可以保濕卻又不會過於油膩的產品,我覺得

華芙蓉白金賦活精華霜真的很不錯,我用了一包另一包就拿給我媽媽用看看囉。

 

感謝華芙蓉的提供試用機會~

華芙蓉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ustpretty-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