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22:28:12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試用心得-101試用大隊 Nu鈦鍺能量貼布

 

參加了101 試用大隊第一次獲得試用機會,就得到這個超特別的試用品呢~

收到產品看著寄給我的詳細試用方法及產品介紹,趕緊來開始試用看看囉!

我收到的是藍色的Nu鈦鍺能量貼布,看著產品說明真的覺得好奇妙喔,

不知道使用起來的感覺是怎麼樣呢。

   來張大特寫,從外表感覺很像一般外面賣的透氣膠布,

只是感覺比較有厚度比較紮實的樣子。

 

 背後有中文的說明介紹

以奈米技術將鈦、鍺、電氣石及陶瓷粉末溶入產品內,可釋放出負離子與遠紅外線

激增您的能量釋放,代謝掉因運動產生的酸痛

(文字轉自101網站)

接著來幾張產品的特寫照片~

   

背面有非常便利及貼心的背膠設計,只要量好想要的長度在剪下貼上就OK囉~

 

  剪下一段長度之後就準備來試用Nu鈦鍺能量貼布的效果囉~

  

撕開背膠發現貼布本身的紋路非常特別感覺是波浪狀的圖案,

加上是藍色感覺很像是海浪呢。

  

接著我貼在手腕,貼布的延展性非常好,膠的部份很黏但卻又不會黏到撕不起來,

用起來非常服貼。

   

貼布聞起來有股淡淡的味道,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但不會不舒服,

我很喜歡貼布用起來的感覺。

 

由於因為我的職業是服務業,每天都要做搬東西和跑來跑去的勞動工作,

所以常常會肌肉酸痛或腰酸背痛的,剛好最近才剛覺得每天回家都會覺

得手腕痠痛肩頸痠痛不舒服,還有加上之前膝蓋感覺有點微痛,

剛好都可以拿Nu鈦鍺能量貼布來幫助我減緩痠痛,

 第一天我使用貼在手腕及膝蓋

 

上面還有脖子連到肩膀的地方,感覺剛貼上去有股涼涼的感覺,

不知怎麼得就感覺有貼貼布的地方動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痠痛了,

我洗完澡貼著貼布就直接睡覺了,早上起來時竟然感覺痠痛感減少了好多喔,

而且我貼了一夜撕起來竟然沒有很難撕或著很痛的感覺耶,

我把手腕和肩頸的貼布撕掉膝蓋我就直接貼著去上班了,

下班回家之後因為我只貼了一邊的貼布,

感覺沒貼的左腳開始痠但是右腳竟然奇蹟式的沒啥痠痛感耶!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而且貼布用起來有種說不出的舒適感,

除了涼涼的有時候還有感覺溫熱,好像身體的循環有變好有減少身體的疲累感,

用了貼布有種清爽及舒服的感覺呢,真的好棒喔!真的是我的救星。

剛好我媽最近也說他膝蓋痠痛打算也拿給媽媽試用看看囉~^^

感謝101試用大隊提供的試用機會~

商品網址:http://www.101dr.com.tw/product/AD00650A0001

101 Dr.健康e購網:http://www.101d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