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22:29:31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試用心得-PERTH'S KEY 玫瑰果深層潔顏油

參加了栢司金西澳樂活館的串聯活動得到的試用獎品,

上次也參加了栢司金西澳樂活館的茶樹淨化露試用活動,

所以這次還可以得到試用機會真的很開心呀~^^

收到通知後,很快的就收到精美的小試用品囉!

稍微介紹一下玫瑰果深層潔顏油

成份包含:玫瑰果油、橄欖油、蘆薈油

可以完全溶解彩妝及污垢,在卸妝同時也能提供肌膚的保濕度。

(轉自DM介紹)

看看收到的試用品包裝真的超精美的啦,很像是比較迷你包裝的正品喔。

雖然說是試用品但也有25ml唷,其實這一瓶就可以用很久啦~旅行時非常方便喔!

側邊也有非常詳細的商品介紹及使用說明和一些注意事項,非常貼心呢!

包裝其他地方都是英文標示,所以有中文解說真的令人非常安心呢~

試用品也是有仔細的印上製造日期和使用日期唷,這個是一定必要的!!!

看看這個金色的鑰匙標誌,我好喜歡這個logo喔,真的很美~有皇家貴族的感覺(笑)

喔喔喔~這樣擺放起來是不是看起來非常高級呀~整個很有質感很有fu耶~~^_^

看一下透明的瓶身,裡面金黃色的液體就是玫瑰果深層潔顏油囉~美麗又簡單的設計。

打開瓶口發現是大瓶口的設計,非常的好倒喔~

非常不喜歡那種要弄好久才倒出來一滴的那種,所以這個非常便利呢!

 接下來就來測試一下玫瑰深層潔顏油的功效如何囉~~~

先準備好的東西有:

乾化妝棉、濕化妝棉、當然還有主角玫瑰果深層潔顏油。

 

 手背上的彩妝品都是常常會用到的,用這些來測試最準啦~

照上面步驟說的一次大約是使用10~50元的大小的量,因為測試所以我大約使用2滴。

輕輕給它往下抹開來,劃個之處都慢慢開始溶解了,再慢慢的按摩幾下。 

按摩完之後再用沾溼水的化妝妝棉輕輕擦拭過之後,用過的地方幾乎都卸掉了。

 

 來我用沾了3~4滴量的乾化妝棉敷在手背上面,再輕輕拍打幾下讓他均勻分散開。

拿開之後幾乎大部分的妝都在化妝棉上面了,我還沒有做擦拭或是按摩的動作。

 

 再稍稍用化妝棉上面剩下的潔顏油來輕輕按摩擦拭手上的殘妝,很輕鬆的就卸掉了。

再來我用沾水過的濕化妝棉敷在手上幾秒中,再拿起來輕輕擦拭手背。  

 整個非常清潔溜溜,非常簡單就把彩妝品都卸除乾淨了,幾乎不殘留。 

再用清水沖過擦乾之後手背整個很清爽,看起來皮膚都變細白變嫩了耶!

 

臉部保養真的對於女孩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尤其是愛美的女孩!

天天都要上妝的臉蛋更要注意卸妝的重要性,沒卸乾淨等於每天不斷累計

殘妝在臉上,臉上不長痘痘才奇怪勒。

但是每次如果用到那種很油膩或是用起來非常厚重不舒服的卸妝油真的會令人

退步三尺,很不想再用卸妝油了........

不過這次我體驗的玫瑰果深層潔顏油真的是非常清爽又不黏膩厚重耶,

用起來很輕鬆無負擔,沒什麼太過濃郁的特殊香味,香味淡淡的就很迷人呀~

我直接塗在臉上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或是很油的感覺,反而用的很順手!

使用在臉上慢慢按摩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順便瘦臉(笑),用清水乳化

沖完乾淨的水就感覺臉上很清新滑嫩,臉都變嫩變細緻了,好好摸喔~

用完之後根本很像剛保養完臉部肌膚一樣,滑嫩又有彈性不乾澀耶!

我很喜歡使用之後的感覺,皮膚整個好像都變白變光亮了!

使用之後的清爽感和潔淨感非常棒喔!一直摸臉都覺得很舒服~

感覺臉上的髒東西和殘妝沒了,但是臉部還是很有水感很透嫩呢。

像我臉上原本有一些小粉刺用了之後也沒有再長出來了,非常good~

這款玫瑰果深層潔顏油真的很不錯用耶~推推!我喜歡~^_^

感覺PERTH'S KEY 的東西都很有機純淨天然,使用起來都很無負擔耶!

 

感謝澳洲原味有機保養品牌 PERTH'S KEY 西澳樂活館提供試用機會

Http://www.perthskey.com.tw

大家可以去官方網站看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