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 17:07:14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試吃心得-AMOR愛琍爾濾掛式咖啡

一直都很愛喝咖啡的我,

很開心這次又幸運獲選試吃的一員啦,

收到咖啡時真的很開心呀~

MISSCARE女人假期的動作一直都是超快速的,

每次都還沒發現入選名單試用商品就都已經寄到家囉~^^

真的非常有效率呢,很棒!

所附的DM上面有貼心的介紹如何沖泡掛耳咖啡,

連我這個第一次喝的人都看的懂啦~^O^

收到試吃品很興奮的打開來,

仔細看了一下發現這次的試喝品是『瓜地馬拉安地瓜』

 

其實其他兩種看起來也好好喝的感覺喔,

尤其是精選風味那款,感覺會有巧克力風味的感覺很棒呢。

光看封面就覺得好好喝喔,感覺很濃郁香醇呢!

背面也有簡單的介紹及沖泡法,還有仔細的印上保存日期喔。

才一斯開外包裝的瞬間,濃濃的咖啡香氣馬上就竄出來了。

哇喔!好香喔,都還沒泡開耶~太令人期待了!

 

拿出我的愛用咖啡杯,

照著圖示把咖啡的兩側耳朵打開掛在杯子外側兩旁!

接著把白色的紙袋上端撕開,天哪!好濃郁的咖啡香撲鼻而來。

 

首先先加入一些熱開水使咖啡粉泡開一些,等待個30秒的時間。

 

接著注入更多的熱水使咖啡汁液慢慢滲入咖啡杯裡,

看著深褐色的液體慢慢流入杯中,整個非常開心。

接著等待咖啡整個緩緩流入杯中之後,

就可以把咖啡粉包拿起來慢慢滴乾咖啡液體。

 

我還特地把泡過的咖啡粉體倒出來看看,

喔喔~這樣就好香氣喔,不愧是掛耳咖啡,

一定要品質好的咖啡才有辦法直接沖泡。

接著品嚐時間,我還特地去把好吃的奶酥麵包拿出來,

配上這杯咖啡就是人間美味的下午茶啦,也太幸福啦!

 

喝到只剩三分之ㄧ的時候,拿出咖啡的好友~鮮奶!

加入杯中就馬上變成一杯香濃的拿鐵啦。

 

我覺得不管是那種喝法都很棒耶,

直接喝原味或是加味咖啡都好喝。

喝原味感覺咖啡有種帶點奶油跟榛果的香氣,

喝起來不會苦澀或是難入喉,反而是非常溫潤滑順,

有著非常濃郁香氣的咖啡,清爽的咖啡汁液,

可能因為是有經過煙燻烘培的關係,

使得咖啡的香氣及口感都更加豐富有層次了,

咖啡入喉後嘴中的咖啡自然甘甜非常爽口。

加入鮮奶之後的濃郁奶香加上咖啡獨特的圓潤口感,

真的會讓人難以忘懷耶,

帶著淡淡的咖啡香氣的咖啡午後,

是不是令人感到非常的心情愉悅呢?

 

感謝MISSCRAE女人假期及AMOR愛琍爾的提供試喝

女人假期:http://www.misscare.com.tw/

AMOR愛琍爾:http://www.am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