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00:29:38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試吃心得-石上泉手搖茶

上次看到有人分享可以加入會員就會送試喝包,最愛喝茶的我不疑有他,

當然馬上就加入新會員啦,結果沒想到超快就寄了一包試喝包來~^^

打開發現其實還滿夠份量的喔,試喝包一包裝3g,旁邊還有附上簡單手搖教學,

仔細看了寄來的DM介紹,發現手搖茶大有來頭耶,營養成分比別的茶來的高出許多。

茶多酚我覺得是茶最關鍵的地方,好不好喝、香濃與否都靠著茶多酚了,

尤其是好的茶對人體是最好的,一看發現真的比世售的茶高出好多喔。

手搖茶可以冷泡也可以熱飲,我覺得這點非常的棒,以往不是覺得自己在家泡茶太麻煩,

就是因為自己泡都只能喝熱的,很難可以喝到自己泡的冷茶,不然就是都要等到涼

或放冰塊,茶都變苦了變澀了,就算是好喝的茶都變的一點都不好喝了啦。

  

把茶粉倒出來時一股超濃的茶香味馬上就飄散出來,哇!好特別的茶香,好香濃喔!

而且我再仔細一看,原來不是茶葉粉耶,是像晶片狀的粉末耶,實在好奇特喔。

我為了解開疑惑上了官方網站一看,原來這款是新的『石上泉即溶茶晶粉』啦~

我馬上就把茶晶粉拿來試搖看看,因為我的杯子比較小只有400ml,所以我先只用

了一半的茶晶粉,加入了溫開水馬上把蓋子蓋上,拿起來用力給它搖搖搖......了幾下,

發現,哇!真的好棒喔~都完全沒有茶渣渣耶,是完全溶解在水裡的喔!而且呢,泡開來

之後更香了,好濃的茶香,我忍不住試喝了一口,嗯~口感很濃郁圓滑耶,茶湯色澤

也比一般的茶來的深,非常濃郁香甜的味道,茶入喉後舌頭還留著甘甜,好喝!

因為夏天太熱了,我忍不住就給它加了冰塊,再喝一口好清涼爽口呀,一點都不苦澀,

這真的很適合夏天喝,尤其是像我這種愛喝茶的人,夏天來上一杯冰的好過癮喔。

超健康的茶飲,感覺對健康和去油解膩都很有功效呢,而且兒茶素對人體很好呢。

我很喜歡手搖茶的快速溶解不留茶渣和超高的茶多酚濃郁的茶香,可冷泡熱飲也很棒!

 

官方網站:http://www.hiclearan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