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3 01:00:00蒙福

福音電影《愚昧致死》精彩片段:考察真道到底該聽誰的話

教會越來越多,教派也越來越多,但我們作為基督徒都知道,只有真正的非拉鐵非教會才是被提的教會,但如何分辨一個教會是真是假,這個教會講的道是真是假,以便早日進入非拉鐵非教會被提呢?
最近在瀏覽臉書時看到一些人在判斷一個教會是真是假,一個道是真是假時是根據國家政黨是否承認來判斷,根據牧師長老是否承認來判斷……
這樣的觀點判斷真的對嗎?這樣的判斷會不會使我們成為抵擋定罪神的人呢?是不是會使我們錯失進入非拉鐵非教會,錯失被提的機會呢?
當我和弟兄姊妹交通後明白了一些,和大家分享我的一點淺顯認識:首先一個國家政黨是由敗壞人類組成的,領導人是人選舉產生的,並不是真理更不能代表神,況且許多國家還是逼迫神的。例如眾所周知的中共政府是無神論政黨,是一個撒但教,如果我們以這樣一個國家政黨的話來判斷一個教會是真是假,這道是真是假是不是太荒唐可笑了?其實用事實作根據的話,越是撒但抵擋定罪的,我們越應該考察尋求,這是有理智之人該實行的。因為聖經也早已告訴我們「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翰一書5:19)我們也都知道自古真道受逼迫。
另外在恩待時代,以色列人聽信了文士、法利賽人,祭司長的話才來反對定罪主耶穌的,最後錯過了迎接彌賽亞,錯過了被提到神面前的機會,最終以色列人遭受了神的咒詛,以色列亡國。
從這些歷史事實中我們看到判定一個教會是真是假,這個道是真道假道不能根據國家政府的話,也不能根據牧師長老的話,而是看這個道是否有真理,是不是從神來的,看這個教會有沒有聖靈作工,有沒有得勝者的見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這個福音電影片段裡有答案,讓我們一起來觀看吧!
福音電影《愚昧致死》精彩片段:考察真道到底該聽誰的話
視頻簡介:
許多真心信主、渴慕神顯現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話,都承認是真理,是神的聲音,願意尋求考察真道。但有的人卻因著「5·28」山東招遠案,因著聽信中共無神論政府與宗教界牧師長老散佈的謠言,就懷疑神的作工,想放棄考察真道。這到底是什麼問題呢?山東招遠案與全能神的顯現作工有關係嗎?基督徒尋求考察真道到底該聽誰的話呢?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