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1 01:00:00蒙福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經受迫害的信心》

今日靈修,小編看了一個有關於信心的故事的經歷視頻,視頻中的主人公因著信神傳福音被抓,他遭受了中共的殘酷迫害和一些非人的折磨,在心靈和肉體都遭受巨大痛苦時,他沒有灰心,借著依靠神禱告神,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下有了信心,堅定心志為神站住了見證。具體主人公是怎麽經歷的,大家可以一起看看這個視頻《經受迫害的信心》
主人公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在傳福音的過程中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為了逼他出賣弟兄姊妹、背叛神,對他酷刑折磨、誘騙威脅,還背後唆使犯人圍攻整治他、毒打他,臘月天讓他脱光衣服沖冷水……面對警察的摧殘和犯人的百般折磨,他很痛苦,不住地向神禱告,神話語的開啓帶領使他一次次識破了撒但的詭計,有了信心和力量,最終經受住了撒但魔鬼的摧殘,站住了見證。
經歷迫害的信心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