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01:38:24Iris

網路一個家


自從生了涵涵~ 我就開始我顧家的日子@@ 說好也不是那樣好 
不好也覺得沒有不好 寫了部落格也大概一年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有天突然
聽從朋友建議 所以開始在網路上賣起孩子的二手品或全新衣服玩具等。 把我們限在不需要的東西 放在網路上 所以網路上也有我們的家 這些東西或許在別人看起來不怎樣起眼! 可是這可是老媽我和兩個寶貝的共有回億歐!!從剛開始物品登了一個星期都沒有回應@@ 心裡真的有點不是滋味??那些東西可都是名牌貨 Combi Fisher 怎會沒人要哩??
原來大家都再觀望 因為我可是一個沒有任何評價的賣家@@

突然有天~~ 東西有人下標了耶!!真是驚天地泣鬼神啊! 有了這買買經驗 在網路的家 突然也熱絡了起來~有時東西比較好 一下子瀏覽的人就有好幾百人~ 或是我才剛上架 不到一秒鐘 就有人馬上下標了 @@ 真的讓我不得不佩服 網路的魅力阿
雖然沒有賺到幾個錢~但是可以把我們的東西 給別人繼續使用 還是不錯的

有了這些經驗~我們決定要把老爸的廚藝給發揚光大!! 總不能每次只有有錢人或是達官貴人才吃的到他烹調的食物吧

這是老爸的新作ㄓㄧ~ 小魚乾辣椒醬 
裡面有著老爸50年來對料理的執著! 滿滿新鮮的丁香魚乾~~~
加上鮮紅的朝天椒 還有老爸精湛的廚藝 過程中完全沒有加一丁點的水和防腐劑 這可不是我自吹歐 很多高官及名人可都指定他的料理

這個小魚乾辣椒醬~ 
聞起來~ 有著濃濃的香氣
吃起來~ 有酥酥脆脆的口感
更有著朝天椒帶給我們那種麻辣的感覺
配著麵 或和麵來吃 有時沾沾水餃 都相當何我們的胃口~ 不知不覺一下子就會多吃好幾碗@@ 
有的人也會辦滷肉飯來吃 聽說相當好ㄔㄡ!!

從前置到有罐裝標籤 真的很辛苦耶!! 光是前幾個星期 跑印刷廠和瓶罐工廠 我就不知跑了幾回~
東西煮好了 也不是這樣簡單~ 我還要先行消毒每個玻璃罐 然後拿到太陽底下給罐子做做日光浴
說到消毒~不只瓶子消毒 連我的手也消毒!! 就怕大家吃了不衛生 所以在做每樣動作前都先消毒~~ 然後再用磅秤將老爸的小魚乾辣椒醬 一匙匙輕輕的放進去罐子中 就怕我把魚兒斷了頭尾 確認好公克數 最後封蓋 再用熱縮模把瓶蓋封死 貼上我們的瓶身貼紙 才算大功告成

就這幾個動作~是我最近這幾天最熟練的!! 我也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歐!!! 就是首批50罐在我們親朋好友支持下 全部在短短一個星期裡 銷售一空!! 有朋友試吃了好吃 又來帶個3罐5罐的 我們真的很LUCKY~ 也很高興
老爸也很高興 大家這樣欣賞他的廚藝
而我 算是在帶孩子之外 還也其他的事情可以忙碌


丁香魚和朝天椒的近照
明天就要做第二批的小魚乾辣椒醬了歐~~
這回可是有許多人先訂購 當然都是我們自己的朋友 和有吃過的一些人 裡面有不要小魚的 和正常要小魚的
原本食品這東西就是要靠朋友介紹才來的快
是我我也不敢去買網路上 不論什们品牌自製的辣椒醬(誰知道理面有些蛇们阿@@)
在愛合購的網站登了好幾天~ 今天突然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不認識的) 竟然說想合購耶!!人數雖然不多 可次我真的很高興 而且還已經有人招團成功歐!一下子就訂了8瓶 數量還在往上爬升中 下午也有人直接訂單~~ 要我直接拿給他ㄔㄡ~~

因為我們想先在網路上面推廣 讓大家可以吃到老爸對料理食物的執著 所以現在只要寫試吃的感想 就可以參加我們不計成本的試吃活動

希望大家都能夠喜歡 老爸道地50年的功夫料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看看歐 謝謝 ^^

http://www.ihergo.com/store/Chafwang/product/no318923

我啊! 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快樂的心情歐! ^^
(悄悄話) 2009-11-29 08:54:50
文紋蚊2 2009-11-20 09:20:26

哇~~~~我最愛這種海鮮醬了
怎麼賣啊 ???
妳一定要告訴我哦!!!

版主回應
好ㄚ好ㄚ!!!我再回給你歐! 2009-11-25 19:38:32
譚雅 2009-11-16 09:21:57

其實透過網路真的很方便呢!我也超愛在網路買東西的
改天去瞧瞧你的網站!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 2009-11-18 00: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