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17:10:32雨鈴

彭老媽的吃醋

“彭小芸,妳做什麼每天一回到家就打電話給妳男朋友報備"彭老媽在
我房間外喊著

“啊! 因為要和他說我到家了呀” 我也大聲的喊著,深怕我那可愛的
老媽沒聽到。

“人家又沒要妳向他報備呀” 彭老媽準備和我抬槓下去

“有呀,他之前要我回到家就要向他報備呀” 看來這抬槓應該得要繼
續下去了

“人家是之前叫妳要報備,又不是現在,不一定人家想和妳分手,而現
在妳一廂情願要和他在一起,還向他報備妳的行蹤”

“哪有,他自已每天都叫我要報備的呀” 我開始覺得,老媽一定在吃
醋……..

“你幹嘛向他報備呀,妳現在住我這,不向我報備,還每天向他報備,
又不是吃他的用他的” 老媽開始在抗議了

“好啦好啦,我以後每天向妳報備我到家了,好不好呀!! “ 這時,就
要使出我的殺手鐧-撒嬌,這個對我家Yoyo最有用了, 只不過對老媽,
好像用處不大,試試看也好

“不用撒嬌,對我沒用,你去對你男友撒嬌就好” 老媽決定不說下去了
,開始忙著準備上班。

這時的我,早已在房裏笑到不行,沒想到我家老媽還會吃我男友的醋~~~
呵呵呵~~~好可愛的老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