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7 14:13:06雨鈴

相遇二

星期一當天晚上,我依舊到補習班上課。

我選倒數第二排的位子坐下來。上課過了半小時,突然有個人
進了教室,且選了我斜後方的位子坐了下來。往後瞄了下,是
個男生。耶~~是個男生~~呃~~我今天穿露背的~~後面又坐了個
男生~~有點監介說~~希望別把他嚇壞才好~~

時間過的很快,又要到下課時後,心想,去了化妝室,回來教
室,就差不多可以下課了,就這樣,我去完化妝室,準備坐回
我的座位時,看了後面的男生側臉一眼,耶~~他~~好像我國小
同學xxx,不會吧。嗯,等一下問問他好了,如果不是,他會
不會認為我在搭訕呀@@,這樣就很糗了說,不管了,等會就問


下了課,我原本提著帶子要離開,可是基於好奇心的趨使,我
還是問了他,你是不是xxx,他就說,是呀,妳是? 我是你國
小同學呀xxx(我的名字)。他反覆念了我的名字,終於記起來
我是誰了。

他很驚訝,竟然十幾年沒見了,我還會認出他來。我自已也挺
訝異的,竟然還叫的出他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