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5:48:45natasha

YA~

休假囉~~~~~~~昨晚十點多公婆就拖著行李先到舅舅家集合,凌晨四點大家就ㄧ起出發前往機場。

晚上我跟妹去逛賣場買了條芋泥吐司準備當早餐,想到在機場賣的東西很貴,打算讓一半的吐司給公婆當早餐吃,沒想到婆婆說要去舅舅家集合一起出發,我只好把整條芋泥吐司都給婆婆帶去給大家當早餐,我的吐司ㄧ口都沒吃到好可惜喔!但是從昨晚公婆出門後我的心情就輕鬆許多,一條吐司買五天的快樂好像滿值得的!

老公負責的工地熱銷的過分,ㄧ個月四天的假期完全沒休到,這週狠狠的休了兩天假,今天準備開車載著我跟妹妹上烘爐地拜拜,很久沒上山去了,這次吵著要去的竟然是妹妹,妹跟老公說好久沒去找公公爺爺了。以前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上山拜拜,現在妹上學後怕耽誤妹的正常作息就很少上山,老公的工地熱銷天天到晚上十一、二點才回來,上山的機會就更少了。不過這兩天的天氣很怪,早上出大太陽下午就下大雨,今天晚上好像又要冷了,這樣不穩定的天氣不知道要維持多久?妹的身體適應的了嗎?

上一篇:自作主張的婚姻

下一篇:愉快的母親節